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信息

县住建局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黄龙镇政府 作者:黄龙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2 09:13:3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水平,县住建局开展房地产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紧贴企业需求,结合房地产营商实际情况,深入走访调查企业,了解其迫切需求;完善问题常态化收集机制,全方面收集问题;根据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落实好“最后一公里”,推进企业降本增效;做好重点问题收集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等底线的前提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探寻更加有利的营商环境。

  此次活动普及了房地产营商便民政策,加深了企业对营商政策的理解,畅通了企业的问题反馈渠道,提高了基层部门营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