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召开双“一号工程”工作推进部署会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1 15:57:00


6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同志主持召开了大余县双“一号工程”推进部署会,全县22个双“一号工程”主要监测指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全县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1-5月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监测指标情况,县统计局汇报了全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指标完成情况。大余县数字经济工作职责专班牵头单位就我县数字经济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监测指标排名落后的单位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打造“余快办”营商环境品牌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增强目标意识,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要紧盯主要监测指标,加强指标分析,积极与省、市对口部门对接;三是要统筹推进各项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四是要加快树立“余快办”品牌,疏通堵点,破除壁垒,广泛宣传“余快办”品牌。会议强调,双“一号工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单位要瞄准一流的“坐标系”,拿出一流的“硬举措”,争取一流的“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