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同步·零时差——县自然资源局用地服务跑出“加速度”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4 15:19:11




2月3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又完成了一笔“交地即交证”业务,拿到证书的东腾锂业负责人喜形于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你们交地当天就把不动产证送到我手上,真是太好了,不仅节省大量时间成本,还为我们企业项目融资和顺利开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企业办了一件大好事”。
图片


       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打通惠企便民“最后一公里”,县自然资源局创新服务方式,对符合交地法定条件的,不动产登记窗口“提前介入、提前服务”,将“权籍调查”和“首次登记”前置,由原来的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串联办理”优化为“并行办理”,在“交地”的同时完成“登记”,实现交地与交证“双同步,零时差”。

图片
       目前,县自然资源局已经实现“交地即交证”工作常态化开展,这也是今年开展的第六笔“交地即交证”业务,在贯彻落实上级改革与发展工作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在服务企业、助力项目建设上跑出了“加速度”。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推出更多惠企便民新举措,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等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