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农业农村局重拳打击牛蛙养殖,全力守护生态屏障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6 16:35:00

6月16日,由青龙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大余县农业农村局执法队、水产站、青龙镇派出所、赣州市大余生态环境局、大余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共150余人,对在期限内未退出养殖的青龙镇4家牛蛙养殖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联合村牛蛙养殖场占地面积约30亩、赤江村牛蛙养殖场占地面积约8亩、元龙畲族村牛蛙养殖场占地面积约80亩、青龙村牛蛙养殖场占地面积约6亩,总占地面约125亩。4个村同时进行,对牛蛙养殖场的遮阳棚、工棚、养殖设施设备强制拆除,切断养殖水源、关闭养殖排污口。当天,对四个村的牛蛙养殖场总计拆除90余亩,后续将全面拆除,整治到位。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管行业、管环保”的原则,联合乡镇政府和有关部门持续开展好畜禽养殖污染的排查和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