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农业农村局举行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5 09:54:52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整体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1214日晚,大余县农业农村局举行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光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盛平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40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盛平介绍了培养计划要求,希望参培青年能够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集中精力,沉下心来,确保此次培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光辉作开班动员,并向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培养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增强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思、行相统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实干的激情;三要从严要求自己,保证学习严肃性。排除干扰,回归课堂,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计划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将联合其他单位进行,通过多种形式培养年轻干部,从组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课题调研、压担锻炼等多角度全方位帮助年轻人成长成才,提高年轻干部的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执行力、写作能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