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纪念馆里闹元宵!

来源:其他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3 09:34:11

【元宵节习俗】

中国传统节日习俗

元宵佳节,全家人在一起吃汤圆

汤圆与团圆字音相近

象征着团团圆圆,和睦相处


【元宵节的起源及习俗】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灯节,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元宵节习俗自古以来就以热烈喜庆的习俗为主,传统民俗活动有赏花灯、吃汤圆、吃元宵、猜灯谜、放烟花等。


【元宵节活动】


正值元宵佳节,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邀您元宵节来馆参加有奖猜灯谜活动,让我们一起过个热闹祥和的元宵佳节吧!

活动时间:2023年2月4日

(农历正月十四)下午15:00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大厅右侧

活动方式:现场猜谜现场兑换奖品

活动规则:

1、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

2、猜谜者到谜题核对处报出谜题编号和谜底,经工作人员确认正确在答题卡登记猜谜者姓名、题号,每猜对一次得10分,猜错则游戏结束,答题结束后凭答题卡到服务台领取奖品;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所有。


【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鼓励奖100名。



这么多心动好礼还不行动吗?快来纪念馆和大家一起猜灯谜过元宵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