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庆五一”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开展劳动节主题活动

来源:其他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9 15:21:35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为了让学生了解劳动节的由来,更好地理解劳动的意义,将劳动最光荣这个主题思想转化到每位学生的实际行动中,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并以实际行动,从自我做起,积极参加劳动,并能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开展“爱劳动,庆五一”主题宣讲活动,活动当天我馆志愿者来到大余第二小学,与同学们一起开展“爱劳动 庆五一”活动。


首先由我馆志愿者讲述“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让同学们知道起而行之,攻坚克难。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再由我馆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手工缝制红军背包,在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导下,学生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并尝试制作,最终做出了非常精巧的背包,同学们开心极了,一个个都背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背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