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活动预告】成长不打烊·纪念馆里过大年

来源:其他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4 17:13:00

兔跃前程去,龙行好运来!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将举办一系列的新春活动,诚挚邀您一起来纪念馆里“龙”重过大年!

一、手工DIY-红色剪纸照初心

活动时间:2024年2月4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

活动内容:立春为四季之始,也是二十四节气之首。在立春时节,纪念馆开展“红色剪纸照初心”DIY小龙制作活动,带领孩子们体验传统手工制作活动,了解古代春节习俗,学习传统手工制造技巧,将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相融合,释放文明实践活力。

二、诵红色书籍·承革命文化

活动时间:2024年2月9日—15日

活动地点:梅岭三章主题园

活动内容:游客在红色书屋自主选择想要阅读的红色书籍并朗读1-5分钟,之后由纪念馆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纪念品。

三、党史大闯关

活动时间:2024年2月9日—17日每天下午15:00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

活动内容:党史大闯关是以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历史为主题的真人飞行棋游戏,游戏内容与三年游击战争历史有关,通关者可领取纪念馆专属奖品。

四、“新年心愿墙”

活动时间:2024年2月9日—17日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

活动内容:进馆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贴在心愿墙上,接受来自纪念馆的祝福。

五、“影映红心 相伴万家”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时间:2024年2月10日—16日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梅岭三章主题园

活动内容:纪念馆全天候、分时段在一楼影音厅举办“影映红心 相伴万家”红色观影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以英雄人物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六、红领巾志愿讲解

活动时间:2024年2月9日—17日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

活动内容:在春节期间,红领巾讲解员不定期在展厅进行志愿讲解,为游客分享三年游击战争期间的红色故事。

七、志愿讲解服务

活动时间:2024年2月9日—17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梅岭三章主题园

活动内容:每天上午,纪念馆讲解员为市民提供一场免费定时讲解,带领大家参观了解三年游击战争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