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余县首届抖音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7 09:50:23


  11月14日,2022年大余县首届抖音直播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牡丹亭景区广场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王勤出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和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全面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全县电子商务经济实现蓬勃发展,体系建设持续深化,人才培育持续强化,电商服务持续优化。  
  据了解,本次抖音直播创业大赛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至25日,分培训期、试播期、比赛期三个阶段,共有30多个团队80多名选手参加,产品主推赣南脐橙、南安板鸭、蜂蜜等30多款农特产品。  
  庾嬷嬷土特产超市总经理曹冬梅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政府举办的这次抖音直播大赛,希望通过这次直播大赛学习到更多直播技能,能够把大余农特产品销售得更远,为家乡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