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家企业(富华米业)接入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

来源:县工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4 08:43:00

江西省富华米业有限公司是大余县一家专业从事稻谷种植、收购、加工大米及其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20年获批建设赣州市大米加工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被评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扶贫龙头企业。

2022年6月开始,富华米业打造5G+数字化工厂,并建立基于5G+优质米生产加工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数据分析,实现生产现场的可视化和透明化,优化生产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降低能耗,降本增效。近日,富华米业接入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通过二维码将产品信息数字化,实现数字化交付、产品溯源管理,达到产品信息可追溯、质量可追溯的目标,提升品牌价值。基于标识解析的富华米业5G+数字化工厂的建立,促进了大米生产由数量型增长向质量、效益型增长转变,引领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