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知识产权专栏

赣州组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专家库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0 16:06:55

近日,经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与赣州市司法局综合筛选,赣州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专家库正式确定首批专家

为加快推进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智力支撑作用,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水平,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赣州市司法局,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知识产权领域专家,组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专家库。经组织推荐、主管行政部门审核,最终确定21名知识产权领域技术专家和9名执业律师为首批专家库专家。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与专家库专家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按照“应调尽调、能调尽调”原则,鼓励专家库专家积极参与纠纷调解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使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与基层一线。

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专家库的建立,将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智力支持,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助力我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